“一站离院点 暖心毕业季” 艺院学生工作办公室为毕业学生提供一站式离校服


2021-07-05 22:35:16   责任编辑


 
       曾经总以为毕业遥遥无期,但转眼间就要各奔东西了。或许明天就要踏上新的旅程,请你一定记得那些曾陪你在图书馆看书刷题的人,曾与你通宵夜谈不肯睡去的人,他们定格在镜头里,又在回忆里鲜活。一别如雨,各自珍重。
便捷化离校手续 为毕业生提供专属服务
        设计与艺术学院2021届452名毕业生将于2021年7月3日返校办理毕业离校等手续,为保障毕业生返校办理离校工作安全、平稳、有序开展,按照学校要求,结合学院实际,我院学工办以“学生助管团队”为主体的服务业务为毕业生们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尽最大努力满足毕业生们的业务办理需求,7月3日8:00全天开放服务,顺利推进毕业季大批量各类业务的办理。

 
【全线齐动员,服务毕业生】6月下旬,我院组织安排关于2021届毕业生文明离校工作专题会议,对本次离校工作作出明确要求和具体部署。划清有关部门的工作职责,明晰服务流程和活动开展。
【欢送毕业生,声声传真情】毕业季期间,我院营造了多样的宣传活动,温馨的毕业氛围。

 
 
【落脚在这里,出发亦始此】7月3日上午,院长宗明明、书记吴军、总辅钟秋亮、为发放毕业生毕业证、学位证等证书,并给各位同学送去美好的祝福。院长宗明明对毕业生们给予美好祝愿,“三个希望”是她对毕业生们的殷殷嘱托:希望莫愁前路无知己、希望天生我材必有用、希望不妨随处一开颜。她还鼓励众毕业学子告别曾经的自己,向未来迸发青春热血、努力追逐理想抱负。
 
 
       设计与艺术学院2021届452名毕业生怀着对母校的感激与眷恋之情依依不舍地向母校告别,他们带着学校的祝福和嘱托以及对美好未来的憧憬走出校门,踏上了新的征程。
毕业快乐
衷心祝愿将要毕业的你们
脚下有坚实的土地
头顶有指引的星光
心中有美好的未来

扫描二维码分享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