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院召开学期末全院教职工大会


2021-07-08 11:33:57   文化传播中心

         7月6日下午,设计与艺术学院在艺月楼YD103会议室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全体院领导、部门负责人和教职员工参加。会议由学院书记吴军主持。
        会上,院长宗明明,书记吴军和教学副院长姬文瑞依次对上半年分管领域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下半年工作进行了部署。



 
        吴军书记就毕业生就业工作、假期安全工作和新学期迎新工作等方面进行了布置。


 
        姬文瑞副院长传达了教学例会精神,对教学成绩评定、教学档案工作、实训室安全检查等期末相关工作进行了布置和安排。


 
        宗明明院长表示,学院上半年工作千头万绪,取得的成绩是全体教职工辛勤付出、共同努力的结果,希望继续秉持稳中求进的工作基调,继续在党建引领下,坚持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为社会育人,为国家育才。最后她祝愿全体教职工暑期健康平安快乐。


扫描二维码分享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