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迎新季】新的起点,新的目标,新的奋斗!


2021-09-03 17:10:33   文化传播中心

 

       时维九月,天朗气清。9月2日,设计与艺术学院终于等来了你——全体2021级新生。设计与艺术学院师生迎新组有条不紊地开启迎新工作,积极且有序安排新生报到的方方面面。

https://v.qq.com/x/page/t3272xoec3g.html?sf=uri
(点击观看视频)
 
       艺悦楼与明德楼的迎新标语和指示牌错落有致,报到的六个流程清晰明确。为做好疫情防控常态下的新生入学迎接,根据学校迎新工作的统一部署,设计与艺术学院师生迎新组也做出了积极响应,提前布置好现场,热情等待每一位学子的到来。

 
 

       迎新组经过精心筹备,为每一位新生准备了一份大礼包,除了为新生制定的《2021级设计与艺术学院新生报到日程安排表》外,还贴心准备了学校地图、迎新特辑、学生手册等,让初入校园的同学们不仅对新生到学院报到的具体流程和注意事项有了详细了解,而且感受到了学院的温暖。
 
 

       新生们陆陆续续来到明德楼,迎新组工作人员有序指引同学,耐心解答问题,仔细核查资料,遇到问题及时沟通解决。设计与艺术学院院长宗明明、书记吴军、教学副院长姬文瑞莅临现场,问候并指导了迎新人员。
 
       今年的迎新现场我们沿用了班主任、班级助理一对一交流环节,让新生来到学院的第一天,就能收获班主任的亲切问候。
 
 
       拍下与家人的合照,记下早已听腻的叮嘱,带着家人的期望,拍着胸脯让父母放心,你已经长大,今后的时间里,记得多多关心父母。
 
 
       金色的阳光穿过层层树叶,洒在少年的身上,温暖又动人。迎新活动的展开离不开迎新组全体师生、教工党员志愿者、学生党员志愿者及学生志愿者的的辛勤付出,让我们为他们点赞!
 

感谢你,不远千里,选择艺院

希望你,光阴流转,不负青春

祝愿你,勇敢前行,未来可期

编辑/总编辑/杜娟 审核/吴军
 

扫描二维码分享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