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迎新季】暖心关怀,心系学生艺院走访寝室慰问学子


2021-09-07 09:20:44   文化传播中心

        9月2日,2021级新生已陆续完成报到。为了解我院新生住宿和生活情况,引领新生快速适应新生活新环境,晚上七点,我院总支书记吴军、教学副院长姬文瑞,2021级辅导员、各专业班主任等一行人走入新生所在的宿舍区,开展新生宿舍走访活动。
       “同学们,宿舍住着习不习惯?”老师们走到每一间宿舍都会亲切地询问新生来自哪里,对新环境是否适应,对宿舍条件是否满意。
 

       老师们叮嘱同学们要对新学期设定好目标,积极实现且多参与课余活动,丰富校园生活,丰富生活阅历,平时与室友和平共处,互帮互助,互相关心,形成团结的大家庭。
 
 
       最后,老师们新生表达了殷切的期望,希望同学们新学年可以收获满满,在学习中不断成长。
       此次走访不仅解决了新生入学遇到的疑惑,而且拉近同学们与学院老师之间的距离,有利于构建和谐融洽的学院关系。愿新生尽快适应新环境、新生活,找准方向,在大学中展翅高飞。
       编辑/李欣 总编辑/杜娟 审核/吴军

扫描二维码分享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