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院举行2022届毕业生就业动员大学暨安全教育会议


2021-09-18 19:13:03   撰稿/王丽娜

        为进一步做好2022届毕业生就业指导工作,加强学生安全意识,9月18日中午,设计与艺术学院在艺悦楼YD103教室举办2022届毕业生就业动员大学暨安全教育会议。学院18级辅导员雷阳、万崇勇和2018级全体应届毕业生参加大会。


 
       会上,雷阳老师和万崇勇老师说明了毕业生就业工作的时间节点,并重点强调了生源地信息的确认以及就业报到证的重要性。此外,详细讲解了毕业生资源信息收集的各个环节,带领全体同学登录系统,熟悉流程,现场为有疑问的同学做了解答。两位老师积极鼓励同学们充分做好就业准备,要结合专业特点树立科学的择业观,增强自信心,告诫大家要珍惜在校机会,并顺利完成自己的学业。


 
        最后,两位老师给同学们分享了毕业生遇到的诈骗案件,以及校内发生的诈骗、盗窃事件,提醒同学们增强风险防范意识,保护好人身财产安全,务必安装国家反诈中心APP,开启来电预警功能。
        此次动员大会的召开,既是学院对学生就业现状的摸底,也是对毕业生就业鼓舞与动员,提醒同学们主动积累预防诈骗的知识,立足于现实,自信、心细,顺利完成迈向社会第一步。


扫描二维码分享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