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与艺术学院举办新生安全教育专题讲座


2021-09-18 19:28:48   撰稿/钟秋亮

       为加强学生的安全意识,提高学生的安全防范能力,2021年9月14日下午2:30,设计与艺术学院在YD103报告厅举办2021级新生安全教育专题讲座。本次专题讲座邀请了金鼎派出所副所长吴剑兴作为主讲嘉宾。出席本次专题讲座的有设计与艺术学院全体辅导员和学院21级全体新生。


 
       吴所长首先强调遵纪守法的重要性,遵纪守法是大学生成长成才的基础。他重点围绕电信诈骗的概念、分类和应对办法,结合大学生上当受骗案例让同学们了解其基本特征,掌握相关知识,提高防骗能力。吴所长的讲授语言生动幽默,案例翔实丰富,受到同学们的欢迎。
       在讲座中,吴所长还从防火防盗防毒等方面对学生进行宣讲,增强学生的自我防范意识。



 

       讲座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落下帷幕。此次安全教育讲座加深了同学们对安全的理解,增强了同学们的安全防范意识,提高了同学们的安全防范能力。


扫描二维码分享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