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院产品设计专业举行2021级新生专业认知大会


2021-09-29 19:59:00   撰稿/李屹

       为进一步做好2021级新生对升入大学后学习方式及生活的转变和认识,加强专业认知和立德树人的培养目标,设计与艺术学院产品设计专业于9月27日晚在艺悦楼YD103会议厅举办2021级新生专业认知会议。宗明明院长、产品设计专业全体教师和2021级全体新生参加了大会。


 
        会上,李屹老师首先介绍了专业建设发展情况和各位专业教师以及2021级人才培养方案解读。鼓励同学们对大学学习生活做好规划。陈烨老师给同学们介绍往届优秀作品鼓励大家要深入生活,用设计将智慧得以呈现。蔡霞老师鼓励同学们要关注时事立足大湾区发展的机遇进行设计实务。外聘教授马野皓老师为大家从评价体系和挖掘设计方法分享参与高水准设计竞赛经验。


 
        会中,设计与艺术学院宗明明院长到来,从学院层面对产品设计专业建设成果给予肯定和未来学科建设方面加以期许,为产品设计专业师生们鼓劲。最后,未能到场的罗法圣老师、施炳轩老师与师生们通过视频方式见面,为同学们提出专业学习生活的建议,叮嘱同学们要结合专业特点,通过学习不断充实自己,并告诫大家要珍惜在校机会,不负韶华。会议在热烈的气氛中结束。
此次专业认知大会的召开,既是对入学新生现状的了解,也是对同学们开始大学学习生活的鼓舞与动员,增强了师生交流与了解,提醒同学们主动学习做好规划,告诫他们要立足于现实,秉承立德树人,倡导福祉文化,关注民生服务,培育设计英才的专业培养精神,顺利完成迈向大学生活的第一步。


扫描二维码分享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