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心益意”大手牵小手,我们“艺”起行 【剪纸篇】


2018-05-21 14:48:54   文化传播中心

     由新长城北京理工大学珠海学院自强社、设计与艺术学院自强分社联合翠香街道文化站举办的“艺心益意”第五期公益活动剪纸于2018年5月20日下午3点正式开始。志愿者到达活动现场就开始布置上课课室、分放物资,家长们陆陆续续带着可爱的小朋友来到了课室。
 
 
      这次课程主要目的是在在基础绘画的基础上,用折纸和剪纸的形式转换到立体的手工制作,使得原来枯燥的绘画变得更加有趣,从而丰富孩子们的课外活动,培养孩子们的想象力与创造性思维。
 
     
      上课时小朋友们都很积极活跃,都表现出对剪纸的极大热爱,每一位小朋友在志愿者的辅导下,认真地创作自己的作品。
 
 

小朋友课程作品展示





 
 
        不知不觉到了下课时间,许多小朋友还舍不得离开课室。“艺心益意”这个活动不仅增强了翠香街道的社区文化氛围,也使得北理珠艺术学院的学生们学以致用,用自己所学的知识来服务社会,奉献社会,增强社会责任感,传递新时代,新青年正能量。
 
 
       我们的手工课程活动还在继续,我们下期见!后期活动预报扎染、陶艺、烘焙等有趣的课程,期待你们的参与。
                                                                                                      

扫描二维码分享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