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洲区文化旅游局黄碧溪局长一行来访设计与艺术学院


2018-05-22 11:38:46   文化传播中心

      2018年5月20日下午,香洲区文化旅游局局长黄碧溪、文化馆馆长张敏、文化馆副馆长任世山一行访问设计与艺术学院,副院长叶茂春、办公室主任李姝等热情接待。


 
        叶茂春副院长从学院概况、学院设置、专业设置等方面向来访领导详细介绍了我院,同时介绍了我院特色教学工作室与今年毕业生设计展的情况。
        叶茂春副院长陪同来访领导参观我院一楼展厅、二楼毕业设计展、三楼特色教学工作室。

来访领导参观毕业设计展
 
来访领导参观慢时光工作室
 
来访领导参观Roche.W插画工作室
 
来访领导参观WOOD服装工作室
 
        黄碧溪局长对我院教学高度称赞,对学院优美的教学环境表示赞赏,对教学管理、教学特色以及教学成果给予充分肯定。同时对工作室以后的发展提出了诚挚的可行性意见和建议,他希望我们要扩大区域引领与辐射作用,将工作室做出特色,做出亮点,加大宣传力度,提升影响力,更好的为社会输送人才,更好的服务于社会。

 

扫描二维码分享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