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与艺术学院自强社第七届换届大会圆满成功


2018-06-20 16:14:22   文化传播中心

2018年6月16日晚上19点北京理工大学珠海学院,新长城北理自强社艺院分社于YB304举行第六届换届竞选大会。参与大会有崔震老师、社长、以及各位部长担任评委,还有艺院自强社干事等。


     会议开始、首先由社长主持回顾这一年来艺院自强社开展活动及工作。然后竞选人逐一上台竞选演讲,展示自己对竞选岗位的认识,以及以后的工作规划,并对自己上一年的工作情况进行总结和建议。 


 
      会议第二部分是对本年度在社团表现优秀干事和部长颁发荣誉证书。崔震老师为获得优秀部长和优秀干事的成员颁发荣誉证书。
 

 
优秀干事名单
吕增炼 钟佳峻 曾庆彬 蔡茵 张伊欣 沈洋 王伊媛 丁禹生  张淼 刘倩婷
 
优秀干部名单
张文权 何俊杰 马雪怡
本着公平公正的原则,通过现场投票占40%,部长投票占40%,平时工作业绩占20%的评分规则,最终评选出以下成员拟定为第七届设计与艺术学院自强分社社长及部长名单。
第七届设计与艺术学院自强分社社长及部长拟定名单公示
正社长:马雪怡        副社长:钟宇        社长助理:吴颖琪
 
组织部:                                 宣传部:
曾庆彬   林子钦                          蔡子帆   付晟   吴锐杰
 
人事部:                                 办公室:
王伊媛   沈洋                            张淼   王新宇
勤工部:
张伊欣   蔡茵
 
我们相信在今后的工作中,无论是新的干部成员还是干事都能尽心尽职,以饱满的热情,端正的态度去做好社团的每一份工作。相信设计与艺术学院自强分社新一届成员一定会为社团增添风采。感谢各位老师和同学们的关注,也希望设计与艺术学院自强分社能在大家的监督和指导下越来越好,谢谢!

扫描二维码分享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