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课程赏析】触摸-体验模型制作课程作品展


2018-06-21 12:06:30   管理员

     
     《模型制作》是产品设计专业在二年级开设的必修课程,通过64课时的模型制作学习,同学们可以对真实可触的设计模型进行触摸和体验;加深同学们对产品模型及材料成型性能的认识,培养同学们的工程实践能力与动手能力,掌握产品模型制作的基本过程和相关制作技术;建立产品模型的概念,明确不同类型产品模型的制作工艺、制作方法和不同原材料的成型性能;同时提高与其他同学的团队配合、协调及组织能力。
课程作品展览于2018年6月21日星期四下午3:35在艺悦楼B座一楼大厅正式展出。举办本次模型展,不仅为同学们学习交流提供了好的学习平台、也能增强同学们对产品的兴趣和对产品造型的理解,鼓励同学开拓创新,提高产品设计、审美与创造能力。
课程指导老师:陈烨  施炳轩
课程参与对象:16级产品设计1班、2班















 

扫描二维码分享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