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书交友”


2016-06-19 17:20:00   编辑/杜娟

       “我扑在书上,就像一个饥饿的人扑在面包上。”——高尔基
       2016年6月17日下午15:00时,在我院资讯中心由杜娟老师组织了一场 “与书交友”读书活动,参加活动有文化传播中心部员、共同管理学生共20余人。

 
       活动开始,杜娟老师给大家讲了读书的益处:“与好书为伍,如遇良师,使你获益非浅,与好书为伴,如遇益友,使你终身受益。人的思想不是生下来就是崇高的、伟大的,而以什么样的指导思想读书,读什么样的书,怎样读书,对人生起着不可忽视的作用。要求我们要有健康向上的读书情趣,并要求大家在最后30分钟时间里撰写读书观后感的。”
       随后,同学们各自翻阅书籍,拿起自己感兴趣的书本,安静的坐在某处,认真阅读起来。





 
       本次读书活动旨在进一步营造浓郁的学习氛围,更好地引导和鼓励大学生走进图书馆,养成多读书、读好书、与书为友的良好习惯,读书活动持续举行,敬请关注。

扫描二维码分享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