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届文化传播中心部长见面会暨迎新任务安排


2016-06-25 10:54:00   编辑/杜娟

       2016年6月24日晚7时,我院文化传播中心部长见面会暨迎新任务安排会在艺悦楼资讯中心顺利召开。会议由指导老师杜娟主持。诸位总监、各部门部长副部长代表出席参加了此次会议。

 
       大会首先由杜娟老师发言,她总结了过去一年来文传中心取得的优异成绩,充分肯定了各部门在丰富学院文化中心为学院做出的贡献。同时,她也指出了各部门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对新一届总监与部长们提出了希望和要求。
 


        随后布置了一系列关于迎新的任务并进行相关细节解说,各位部长都有在认真聆听与记录笔记。


 
       此次见面会的顺利召开不仅促进了各部门之间的融合,而且调动了大家的工作激情,充分展示了新一届领导成员的精神风貌与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相信新一届领导成员会为文传中心增光添彩、为学院的明天创造辉煌。

扫描二维码分享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