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级环境设计专业认知大会


2016-09-17 11:09:00   编辑/杜娟

环境设计专业
       为进一步加强2016级新生对本专业的的认知,了解行业发展及就业前景,设计与艺术学院于2016年9月10日在艺悦楼D座YB103室展开2016级环境艺术设计专业认知大会. 产业副院长吴兆奇、专业主任助理姜程、袁超、张国鹏、朱林等老师及2016级环境艺术设计专业的全体新生出席本次认知大会。

       认知大会由袁超老师主持主讲,袁超老师简短的介绍了到场的专业任课老师,分别从对环境设计发展历程、课程目录、设计原则、发展趋势、课程的专业特色、学院的学分制度等方面进行本专业的了详尽介绍。

 
       随后,各个任课老师就本专业的课程安排进行了细致讲解,吴兆奇院长强调了打好基础的必要性和学好软件的必需性,称:“环境设计,首先一定要打好基础,素描、色彩、构成等基础课程是学好专业的第一步,其次,我们应该注重笔头上的功夫,练好手绘,这是一门必须掌握的技能,掌握了手绘就掌握了先机。之后要学好软件,精通软件,同学们脑海中有创意的想法才能更好地表达出来,还有最重要的,就是多看、多想、多做,丰富视野、提高审美、加强动手能力,在总结中成长。”张国鹏老师说道,学院可以培养大家的专业方向,更多的是希望同学们可以主动看书籍,掌握辅助软件,更多时间用于自身的提升。朱林、姜程老师向同学们展示了有关环境艺术设计的优秀作品,并在就业方面以自身多面经验给出了建议。

 
       在互动环节,学生们踊跃提问,现场气氛十分热烈,本次大会让同学们初步明确了未来四年自己的目标与努力方向,以后的路,希望同学们能够坚持自我、追求梦想,谱写出美丽多姿的大学新生活。

扫描二维码分享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