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个设计与艺术学院举行四、六级监考培训


2016-06-17 11:13:00   编辑/杜娟

        为进一步规范四、六级监考程序,严肃考场考风、考纪,营造公平公正的考场氛围,明确监考人员的职责,确保四、六级考试工作的正常进行,根据教务处的相关通知安排的要求, 2016年6月17日15::00,设计与艺术学院在YB340会议室召开全体四、六级监考人员的培训会议。培训会议由教学副院长谭亚主持。
 
       谭院长首先传达了教育部关于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会议精神,随后通过视频短片、幻灯片等形式详细讲解了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的流程,对考生入场时间、所带证件及通讯工具的规定、缺考处理等一系列情况作了说明。特别强调监考人员要注意操作流程、考场守则等问题,认真履行监考人员职责,切实做好试卷收发、证件检查、违规违纪处理等工作,并发放了《监考员实用手册》等考试资料。
 


 
       通过这次培训,所有监考人员明确了监考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增强了法制意识和服务意识,一致认为必须要更加细致地熟悉和掌握监考流程和监考纪律,确保考务工作安全、平稳、顺利进行。目前,我院四、六级考试考务管理筹备工作已经顺利完成。
 

扫描二维码分享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