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与艺术学院2016级新生入学家长见面会


2016-09-02 12:35:00   编辑/杜娟

       为了增进学院与学生家长之间的了解,搭建面对面交流的平台,畅通家校联系,共建合作育人体系,2016年9月1号下午3:00,设计与艺术学院在艺悦楼B座304召开2016届新生家长见面会。来自深圳、汕头、潮州、厦门、等地50多名家长,我院副院长吴军、谭亚、高振平,各专业主任和部分老师参加了家长会,吴军副院长主持见面会。

       座谈会上,吴军副院长首先介绍了我们学校的历史和阐明了我校以“德以明理,学以精工”为重点的教学宗旨。主要注重培养学生们专业技能,提出复合、创新、运用三点学习重点。然后,向家长介绍了学院基本情况,从学科建设、教学科研发展、师资结构、学生就业考研等方面通报了学院为提高教育教学质量和促进学生全面发展所取得的主要成绩。

       教学副院长谭亚就学院上课考勤、专业课程、课外考察、教学管理等方面,特别介绍了我院的特色:“工作室”教学方式,以这种教学方式提升学生们的专业技能和实习经验,大大缩短了以后进入社会磨合和培养工作习惯的时间。科研副院长高振平就我院国际交流合作的项目和学科竞赛等方面解答了家长的提问。

       学院领导恳切希望家长多关注子女在校学习生活情况,多关心孩子的精神生活,与班主任、辅导员常沟,勤交流,及时进行信息的对接,共同帮助孩子尽快适应大学生活,努力培养身心健康、素质优良、有责任和担当的合格大学生。
       与会家长们踊跃发言,交口称赞学校校园美丽、师生迎新服务很贴心,管理很到位,纷纷表示将全力配合学校做好育人工作,也一致希望学校高标准、严要求,让每个孩子都能学有所成。

       会后,副院长吴军带领大家参观我院历届设计作品陈列室和部分专业工作室,家长们对我院毕业生的作品赞不绝口,对工作室环境和氛围表示满意。

扫描二维码分享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