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设计与艺术学院新生辩论赛半决赛成功举办


2018-11-06 10:29:40   编辑/杜娟

      唇枪舌战,辩赛场硝烟;口若悬河,理是非曲直。10月20日下午我院2018级新生辩论赛半决赛在艺悦楼一楼拉开了序幕。本场分六组进行,围绕 “没有梦想/放弃梦想更可怕”和“人格/人缘哪个更重要”两个辩题展开激烈的辩论。




 
       比赛刚刚开始,正反双方在摆出立场,慷慨陈词。攻辩环节中,双方争锋相对、步步紧逼,现场气氛迅速升温,达到白热化阶段。自由辩论环节双方你来我往,毫不相让。最后的结辩环节双方辩手清晰思路,陈词巧妙,给观众留下了深刻印象。良好的风范、出色的口才、敏捷的思维,比赛选手们的精彩表现赢得了观众的阵阵掌声。比赛结束,评委们对本次辩论赛做了精彩的点评,他们指出双方的优点和不足,并在现场进行指导。
 


 
        经过激烈的角逐,服工2班代表队与数媒一班代表队凭借着出色的反应能力和严谨的逻辑思维成功进入了冠、亚军之争,服饰2班与产设2班进入季军争霸赛。
本次大赛旨在培养我院学生人文素质和思辨能力,营造良好的校园学术氛围。不仅为同学们提供了展现自我的舞台,还提高了新生各班凝聚力,为深化大学生校园文化建设奠定了夯实的基础。
 
撰稿/团总支学生会学习部
拍摄/团总支学生会传媒部
 编辑/杜娟
审核/吴军

扫描二维码分享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