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届产品设计专业毕业设计启动仪式


2018-11-06 10:47:20   编辑/杜娟

         2018年10月31日晚18点30分,设计与艺术学院产品设计专业2018届毕业设计启动仪式在艺悦楼B座302会议室准时开始。学院副院长姬文瑞老师、产品设计专业主任施炳轩老师,指导教师蔡霞老师、陈烨老师、李屹老师、童立敏老师、唐杰老师、罗法圣老师出席了本次活动。此次仪式的目的是对2018届产品设计专业学生进行毕业设计工作的思想动员,进行毕业设计的初步培训。  

                           

 
       首先,主持人施炳轩老师详细地阐述了毕业设计流程、环节、专业性要求以及注意事项。他强调,毕业设计必须是原创作品,尊重知识产权,希望大家都能创造出属于自己的、最独特的作品。 期间,姬文瑞副院长在活动中发言,强调了毕业设计的严谨性,鼓励大家努力认真完成。
       最后,活动进行了2018届产品设计专业毕业设计指导的师生双向选择工作,准毕业生们报选导师,导师根据自己名额等情况对报选的学生进行选择和调配。至此,设计与艺术学院产品设计专业2018届毕业设计工作正式启动。



 
       这次毕业设计启动仪式后,同学们对毕业设计的流程有了一个清晰的认识。希望同学们能够及早开始毕业设计准备工作,在作品中充分展示自己的才华,为大学四年生活画上个完美的句号 。
撰稿/陈烨
摄影/叶元婕、李月英
 编辑/杜娟
 审核/吴军

扫描二维码分享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