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篮联赛挑战地心引力,激烈赛场引爆篮球魅力


2018-11-06 10:56:58   编辑/杜娟

    为丰富大学业余生活,提高同学们团队合作和竞争意识,增进跨专业同学间的友谊与加强交流,2018年10月12日设计与艺术学院和商学院的同学们进行了一场女子友谊篮球赛.


 
       比赛现场队员们积极投入、全力以赴,场下观众欢呼呐喊,裁判员严肃专注,不敢懈怠
 


 
       比赛刚刚开始,一名艺院44号的参赛者不慎摔倒,队友将她扶起送出场外,这暖心一幕体现艺院同学们之间的团队良好的团队意识。这一插曲丝毫不影响接下来的比赛,队友们之间分工合作,大中小前锋及得分后卫各司其职,运球投篮在攻在守,节奏紧密相连,观众稍不留神也许就会错过一个完美的扣篮。 
      运筹帷幄,决胜千里。比赛告一段落自然少不了领队的指导与经验传授,双方在此期间商讨策略为打出下一轮精彩的球赛做准备。
 

 
      下一轮比赛又将开始,两队又以雄赳赳气昂昂的姿态重回赛场,商院和艺院都打出自己新的高度。赛场如日中天,她们演绎了扣人心弦的一幕。比赛结束后,双方排成一列互相交手,完美的诠释了这次举办的友谊赛!这场比赛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落下帷幕。
 


 
      谁说女子不如男,今夜,青春与激情交织,在友谊第一的前提下,两院的表现,不禁令人为其欢呼雀跃、赞不绝口!这场比赛充分展现出设计与艺术学院和商学院良好的精神面貌和优秀素质,不以输赢定英雄,赛场上你们是最勇敢的,最团结的,每个人都是最棒的。  
撰稿/陈朝霞
拍摄/吴泽鹏、黄巧云、叶家忻
编辑/杜娟
审核/吴军

扫描二维码分享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