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与艺术学院学生党支部举办党务知识培训


2018-11-14 16:10:32   编辑/杜娟

       为加强党建带团建工作,针对学生在入党过程中存在的问题,2018年11月13日中午12:00,设计与艺术学院学生党支部在艺悦楼ya104举办了党务知识培训。学生党支部书记钟秋亮主持了此次培训会议,学院2016、2017、2018级各班团支部书记参加了此次培训会议。
钟秋亮老师从入党申请人员、入党积极分子、重点发展对象、预备党员、正式党员等5个阶段,详细介绍了入党的流程,并介绍了支部的的考察标准,结合发展党员量化考核办法分别从政治思想、学习成绩、社会工作、群众基础和日常表现等5个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说明。

 
      钟老师希望全体团支部书记增强责任心,努力提高业务能力,更好地为同学们服务。 
 
 
 
    现场还就团组织推优、院级党课、校级党课过程中出现的问题进行了互动和交流。
 

扫描二维码分享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