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与艺术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党员集中观看《榜样3》专题片


2018-11-15 15:57:00   编辑/杜娟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2018年11月14日下午,设计与艺术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党员和重点发展对象集中观看《榜样3》专题片。
《榜样3》专题节目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通过先进代表访谈、典型事迹再现、嘉宾现场互动、分享入党初心等多种形式,着力讲好新时代新故事,用平凡故事讲述深刻道理,用先进典型模范事迹诠释党的崇高理想,既展现了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执着坚守,又彰显了共产党人信仰坚定、心系群众、勇于担当、创新奉献的精神风貌,具有较强的思想性、艺术性和吸引力、感染力。
 聆听榜样故事,学习榜样精神,感受榜样力量。从平凡的榜样身上汲取力量,坚定信仰,坚持理想,作为一名学生党员,应该把自己的理想同祖国的前途、把自己的人生同民族的命运紧密联系在一起,求真学问,练真本领,扎根人民,奉献国家。
观影结束后,党支部书记钟老师还对《榜样3》观后感交流会做了安排和部署。(编辑/杜娟 审核/吴军)
 

扫描二维码分享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