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北理珠学子摘得2018中国红星原创奖


2018-12-12 15:58:57   编辑/杜娟

     近日,由中国工业设计协会和北京工业设计促进中心共同发起创立的中国设计红星奖在北京揭晓,北理珠设计与艺术学院15级林超智同学在李屹老师指导下参赛作品历经层层选拔摘得2018中国红星原创奖的优异成绩。



 
       创立于2006年至今十三个年头的红星奖得名于《Red Star Over China红星照耀中国》纪实文学,被CCTV誉为“中国最具有国际影响力的设计奖项”享有中国设计界“奥斯卡”美誉。秉持“公平、公正、公益、高水平、国际化”的宗旨,成为目前国内最权威、影响力最大、参评数量最多的设计奖项。红星奖与德国红点奖签署战略合作协议,被国际工业设计协会联合会认证成为(ICSID)认证奖项。 2010年和2012年,与澳大利亚国际设计奖和韩国好设计奖达成标准互认,成为被国际设计界所认可的中国设计标准。今年奖项从34个国家和地区六万余件精品中优选。
       获奖的林超智同学,设计与艺术学院15级产品设计专业,成功不是偶然,之前也是多次斩获得国际国内大奖,包括美国IDA至尊金奖,星火奖金奖,亚洲设计奖,台湾创意奖、全国大学生工业设计大赛。省长杯、市长杯等10余奖项,对设计的热爱是他孜孜不倦的追求。用他自己的话“别人看到荣誉背后,是自己默默无闻的付出,以及更多失败,这是成就收获的积淀,我不愿沉浸自己的喜悦,更愿意传播分享自己的这些过程和设计的心得与感悟。感谢北理珠,设计学院以及老师们的教诲让我成长,今天我以北理珠学子为荣,明天定将让学院以我为荣。”(编辑/杜娟 审核/叶茂春)

扫描二维码分享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