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我院院长宗明明荣获光华龙腾奖设计贡献奖银质奖章


2018-12-13 16:11:02   编辑/杜娟


       12月12日上午,第十四届光华龙腾奖颁奖盛典在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2005年光华龙腾奖在团中央支持下诞生,2010年光华设计基金会成立,2011年光华龙腾奖获得国家奖励办批准,正式成为国家级奖项(国 科奖社证字第0223号)。十四年间,光华龙腾奖见证了中国设计的高速发展,得到了一大批投身设计产业,不畏险阻、勇往直前的同行者的支持和激励。作为我国表彰设计人才唯一的国家级奖项,一年一度的光华龙腾奖在700多位创新设计领航人的共同见证下,表彰每一位获奖者为我国设计产业发展做出的杰出贡献,授予他们钻石般的光彩荣誉。

北京理工大学珠海学院设计与艺术学院院长宗明明荣获光华龙腾奖设计贡献奖银质奖章

        在颁奖典礼上,光华龙腾奖•中国设计贡献奖金质奖章获得者、光华龙腾奖委员会主席、清华大学首批文科资深教授柳冠中指出,光华龙腾奖始终坚持“公益、公开、公正”的评选原则,选拔、推出了一大批具责任与担当的行业领军人物,每位光华龙腾奖获奖者均以获奖为新征程的起点,以设计为手段,为人民谋福祉,以设计为信仰,为实现中国创造、为实现伟大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原外交部部长李肇星为“改革开放40周年 中国设计40人荣誉功勋”颁奖

        回顾40年来,每一项重大突破、重大创新背后都有设计工作者的辛勤汗水,他们可歌可泣,却又大多默默无闻。在此,向中国设计40人荣誉功勋奖获得者致以崇高敬意!

第十四届(2018)光华龙腾获奖
中国设计贡献奖银质奖章名单
 

扫描二维码分享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