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倡议签名】“艺心做卫生小事,艺起养文明大德”我院爱国卫生月活动启动仪


2019-03-13 09:15:00   撰稿/钟秋亮

       蓝天白云,绿水青山,是我们的共同向往;健康生活,积极阳光是你我的共同追求。近日,设计与艺术学院党总支发起了“艺心做卫生小事,艺起养文明大德”爱国卫生月活动倡议。
 

 
      2019年3月12日下午3:00,设计与艺术学院党总支在艺悦楼T台举办“艺心做卫生小事,艺起养文明大德”爱国卫生月活动的启动仪式,设计与艺术学院党总支书记吴军老师、副院长叶茂春老师,学院辅导员、教师党员和100多名志愿者参加了启动仪式。
 

 
      学院学生党支部的学生党员们提前布置好了现场,准备好了卫生知识的宣传单张和小礼品并现场讲解垃圾分类等相关知识。
 

 
       在启动仪式上,吴军老师结合爱国卫生月活动的背景,简要介绍了学院爱国卫生月活动的安排,对志愿者的积极响应和参与给予了肯定和赞扬。
 

 
       随后志愿者们纷纷在横幅和倡议书上签名,表达自己积极响应和参与的决心。简短的启动仪式后,志愿者们在老师的带领下,到艺悦楼周边和生活区学院分管区域开展清扫活动。
 


 
       爱国卫生人人参与,健康生活人人享有。健康美丽的校园蓝图已经绘就,爱国卫生运动的号角已经吹响。让我们携起手来,“艺”心做卫生小事,“艺”起养文明大德,继承和发扬爱国卫生的优良传统,同心协力,用我们持之以恒的行动共筑北京理工大学珠海学院美丽健康的明天!

扫描二维码分享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