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设计与艺术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


2019-03-21 16:07:07   撰稿/雷阳

   2019年3月11日中午12点30分,设计与艺术学院学生党支部在艺悦楼YA104召开了新学期第一次支部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钟秋亮老师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出席了此次会议。

       会上钟秋亮老师结合学院学生党建工作情况和 “学习强国”学习情况提出希望,他强调党员要充分利用“学习强国”这个平台,不断提高自身的思想理论水平,将学习变成一种习惯。其次,雷阳老师针对本学期学生党支部工作计划作如下要求:一是积极参加“爱国卫生月”活动,投身公益,做好志愿服务;二是认真参加本学期主题党日活动特别是建国70周年系列活动(主题教育,重温党章等)、新时代文化红色讲堂系列活动,鼓励大家积极参与组织生活,加强思想政治理论学习。会议最后,钟秋亮老师再次强调党员应时刻铭记自己的党员身份,时刻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让自己的优秀影响和带动同学共同进步。
        本次会议的成功召开,明确了学生党支部的近期活动重点和要求,同时也为同学们的进一步学习指明了方向。

 

扫描二维码分享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