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与艺术学院党总支开展“学习先烈精神•坚定时代理想”主题党日活动


2019-04-08 13:34:23   撰稿/雷阳

      又是一年青草绿,又是一年清明时。为缅怀革命先烈,继承革命先烈的光荣传统,继续推进“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主题教育活动,引导学生树立远大的理想,为社会发展做出积极贡献。4月2日,清明节到来之际,设计与艺术学院党总支在珠海市凤凰山烈士陵园开展了“学习先烈精神,坚定时代理想”的主题党日活动。


 
       下午3点,学院师生在烈士纪念碑下集会,气氛庄严肃穆。祭扫活动伊始主持人深情讲述了革命烈士的英雄事迹,接着由学生代表为烈士献花,全体人员向为革命和建设事业英勇献身的革命英雄默哀一分钟,以此来表达他们对先烈的深切敬意和无限缅怀。随后全体师生先后向纪念碑献花并绕纪念碑一周,深深表达对已故烈士的追思之情。学生党员代表吴秋仪同学发言,她讲到作为一名学生党员要牢记历史,珍惜来之不易的和平生活,用实际行动为新时代建设添砖加瓦。最后,大家有序参观烈士陵园。整个活动在庄重的氛围下圆满结束。
 


 
   此次扫墓活动不仅让师生们了解了英雄的光荣事迹,铭记历史,珍爱和平,也激发了师生在新时代的道路上以自强不息、坚忍不拔、不断创新的品质前行,更是进一步激励着大家肩负起建设祖国的重任,为实现中国梦贡献力量。(编辑/杜娟 审核/吴军)

扫描二维码分享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