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设计与艺术学院第七期党课培训班顺利结课


2019-05-07 09:15:00   撰稿/雷阳

为加强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做好大学生党员发展工作,我院于2019年4月23日起,面向院内的入党积极分子举办了院内党课培训班。本次党课邀请学院党总支吴军书记、钟秋亮老师、蔡成尧老师与雷阳老师为学员授课,受到了学员们的一致好评。
4月23日,开班仪式上,吴军书记作开班动员讲话。他强调了党课培训的学习纪律,肯定了学员们的选择并提出两点希望:希望通过培训同学们能掌握党的基本理论和基本知识,加强党性锻炼,端正入党动机;希望同学们可以严格要求自己,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获,学有所成,努力做好新时代的奋斗者,早日实现自己的政治理想。
4月24日,钟秋亮老师从入党动机谈起,详细介绍了发展党员的考察标准,希望入党积极分子能不断端正入党动机,明确努力方向,以实际行动向党组织靠拢。
4月25日,蔡成尧老师从如何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角度,教导学生要坚定信念,向党看齐,掌握更多有关党的理论知识。4月26日,雷阳老师告诉我们要明确政治信仰,对标党员标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党课学习期间开展了“与党员面对面”微党课交流活动,活动邀请吴秋仪,杨嘉慧两位优秀党员和学员面对面交流。



 
为了更好地进行思想政治理论学习,党课全体学员注册“学习强国”并坚持每天学习。4月29日中午,第七期党课培训班结业考试在YA103举行,36名党课学员参加考试,完成结业考核。
本次党课历时一周,相信通过此次党课的培训,学员对党的理论知识有进一步的认识,端正了入党动机。党课培训班的顺利举办也为学院党员发展及学生党建工作提供了强有力的支持。
                                     


扫描二维码分享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