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我院文化传播中心举行第四届换届大会


2019-06-10 14:30:42   编辑/杜娟

       为了调动我院文化传播中心新一届干部的积极性,培养新一届干部的责任心和组织能力,2019年6月6日文化传播中心在艺悦楼YD103举办了第四届换届大会,参加大会共有100余人,出席本次的有指导老师杜娟、创意总监团刘美玲、刘苗苗、叶镁欣、梁欧同学以及各个部门负责人及干事。


 
       会议由院文化传播中心侯淑苑主持。大会在主持人宣读竞选流程中拉开了帷幕。指导老师杜娟发表讲话。随即进入了本次大会的高潮,参与竞选的人员做竞职演讲。他们分别就自己对各部门的认识,以及在过去工作中取得的优异成绩,对未来工作的展望等方面做出了激情的演讲。会终,指导老师杜娟就本次大会做了总结发言,她强调,在今后的工作中,文化传播中心干部必须以身作则,求真务实,做学生中的表率,努力提高自身协调、沟通、写作能力,争做优秀学生干部。全体文传干部纷纷表示,学院的发展与我们息息相关,新学年必将用更加积极的态度投入工作当中,为学院的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晋升名单
摄影部部长:温喻玲
副部长 :  许尚周,黎华婷
 
新媒体部长:范轶轩
副部长:张禧
 
策划部部长:候淑苑
副部长:彭琳琳
 
设计部部长:蔡若恒
副部长:李铭,李洁
 
影视部部长:张彤
副部长:刁智恒
 
总监:   陈首峰   李佳辉  陈思蓉  安秋妍
 
总监助理:何耘乔 
技术顾问:瞿捷、王美玲

扫描二维码分享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