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迎新季】又是一年迎新季,同学少年正逢时


2019-09-09 11:35:42   撰稿/杜娟

        金秋九月,又是一年迎新时。2019年9月5日,北京理工珠海学院设计与艺术学院又迎来了一批青春激昂的新同学,他们带着对大学生活的憧憬,怀着家中的殷殷期盼来到这里。从校门口到各新生接待处,一幅幅崭新的面孔让本就活力四射的校园更加生机勃勃。
       为了更好的完成迎新工作,帮助新生们完成注册,学院在各方面都做了精心的统一布署,合理安排时间和人员,明确分工和职责,有条不紊地开展迎新接待工作,确保新生顺利注册报到。在现场,学院在文体综合楼报到处集中放置了报到指示牌,报到注册,领取资料,绿色通道,保险确认、物品发放组,每个小组安排志愿者协助引导新生办理入学手续。在校外,学院在轻轨站、汽车总站等站点设置新生接待处,由师生员工组成接待小组负责新生的到站接待工作。
        炎炎烈日下,迎新工作如火如荼,到处都是忙碌的身影。志愿者们耐心地与新生、新生家长尽心沟通。带着19级新生穿梭于新生办理入学手续必经的各个地点。为了让新生尽快的熟悉新的环境,更快的融入学校的生活,志愿者们还向新生简单的介绍了学校基本布局。迎新工作者们亲切的待人态度和高效的办事效率,很快与新生及家长建立了良好的互动,让新同学能感受到学院对他们“亲人般”的关怀。




新生报到现场人头攒动,秩序井然



迎新工作如火如荼

 
        在整个迎新工作中,学院保持了一贯的高要求、高标准,赢得了新生及其家长的一致好评,充分展现了设计与艺术学院师生良好的素质形象。





各小组分工明确
 
         重视迎新工作,提升新同学的入学归属感,是学院一贯的努力方向和师生的优良传统。新鲜血液的注入给设计与艺术学院带来了青春和活力,在未来的日子里,相信新生们定会收获一段美好的大学生活,在北理珠的校园里尽情地绽放自己的青春活力,让设计与艺术学院呈现出新的风貌,创造新的辉煌。(编辑/杜娟 审核/吴军)

扫描二维码分享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