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迎新季】为默默坚守在迎新一线的服务人员点赞!


2019-09-09 11:36:15   撰稿/杜娟

        热闹的校园随处可见从清晨到深夜执著坚守、细致服务的迎新工作人员和志愿者的身影。奉献是用爱心铸成的一道彩虹,五颜六色,带给人们温馨与快乐。这群人,他们热情无私,他们真诚善良,他们坚守自己的岗位,风雨无阻,让我们一同回顾一下迎新现场工作人员忙碌的身影,举起拇指为辛苦的他们加油点赞!
        来自设计与艺术学院的蔡同学告诉我们,在暑假期间就已经和指导老师开始做迎新现场设计工作,因临时更改场地又重新设计了方案,当看到文体综合楼的迎新现场贴满了自己的设计作品时,他感觉一切都是值得的。张同学告诉我们她早上六点钟就已经到达工作岗位了。迎新之前她很紧张,怕自己会害羞,怕给新生们留下不好的印象,但是真正到了迎接新生的时候,反而是兴奋居多。




迎新志愿者们
 
        从引导新生在文体综合楼完成报到手续、熟悉校园环境,到指引新生入住宿舍,到校园内各个路口、各大宿舍楼下,都有志愿者忙碌的身影。初到学校的“萌新们”备受关爱,家长们纷纷对志愿者的工作表示赞扬。

志愿者为新生答疑解惑





志愿者引导新生注册



宣传工作者们

 
       镜头有限,我们没能抓拍到坚守在迎新一线的所有服务人员,但在我们的视线里,在新生和家长们的心里,他们的每一张面孔已经连结、汇聚成同一张面孔“温暖的艺院、蓬勃的艺院、务实的艺院”;我们并不会特别记得他们说过的每一句话,然而他们的千言万语都凝结、诉说着同一句话“设计与艺术学院欢迎你!”。2019级迎新工作在这些工作者热情的态度、严谨的工作、辛勤的付出中圆满结束了。亲爱的新同学,如果你被我们的迎新工作温暖感动,欢迎加入我们,请你把爱传递,今年迎新有我们,明年迎新看你们的。(编辑/杜娟 审核/吴军)

扫描二维码分享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