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迎新季】走访新生宿舍,传递学院关怀


2019-09-09 11:36:38   撰稿/杜娟

       迎新工作已近尾声,为欢迎和鼓励广大2019级新同学,9月5日晚,我院吴军副院长、姬文瑞副院长、叶茂春副院长及2019级导师、辅导员分别前往新生宿舍,看望报到入住的新生们,送去学院对大家的慰问和关心,鼓励他们尽快融入艺院大家庭,适应新的学习和生活环境。
       走访中,吴军副院长询问了解大家进校后的感受以及饮食、生活、兴趣爱好等方面的情况,还对新生关心的问题给予了答复。叶茂春副院长对同学们提出殷切希望,要尽快转变角色,熟悉新的环境,团结同学,处理好各种人际关系,以积极的心态和良好的面貌适应大学校园生活。总辅导员钟秋亮向新生们介绍了相关学院的师生近年来在学科竞赛、就业创业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勉励大家要做好学业规划,立下目标,通过努力奋斗去实现。姬文瑞副院长叮        嘱同学们要注意宿舍用电、外出交通和人身财产安全,要强化安全意识和自我保护意识,遇到困难要及时和辅导员、老师沟通交流,希望大家一起共同度过美好的大学时光。


 



 
      每年新生报到结束后我院领导都会深入学生宿舍进行走访慰问。在走访过程中,同学们也热情高涨地与领导、老师们分享了自己刚步入大学的感悟,不少新生表示,对学院领导、老师们的关心问候感到惊喜和感动,在刚刚离开家乡步入大学之际,感受到了家一般的温暖,对即将开始的大学生活也有了新的期待。(编辑/杜娟 审核/叶茂春)

扫描二维码分享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