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迎新季】设计与艺术学院举行2019级新生导师、班助见面会


2019-09-09 11:45:39   撰稿/杜娟

       为了让2019级新生更快适应大学生活,同时也为了加强老师和同学们的情感交流。2019年9月6日上午,2019级新生导师、班助见面会于艺悦楼A栋一楼举行,共11个班级分别召开。见面会以同学们即将开始的大学生活为主题,进行师生交流与互动。
       见面会从大学目标、职业规划、社会实践等各个方面进行了基本说明和交流。介绍过程中,新生们同导师一起立足现在,畅想未来;既审视了自己,又明确了大学的目标和方向。部分导师针对大一新生四年大学生活提出建议:一是要接受身份上的转变,努力成为一个合格的大学生;二是要树立正确的目标,要志存高远;三是大学期间注意提高安全意识,还要注意宿舍用电安全。
       最后,班主任们也对同学们提出了大学四年的要求与期盼,为同学们提供了可借鉴的建议和发展方向。同时,本次见面会的召开,加强了新生对学校、学院以及自己所学专业的认识,同时也增进了班级同学之间的认识。相信通过此次活动,2019级的同学能以一种更加昂扬自信的姿态迎接新的大学生活。













扫描二维码分享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