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与艺术学院关于表彰2018-2019学年优良学风班的决定


2019-12-16 18:42:23   编辑/刘思瑶

全院各班级:

        为促进我院学风建设的深入开展,树立典型,表扬先进,激励广大同学刻苦学习,立志成才,建设优良的学风和院风,我院组织了2018-2019学年优良学风班评选活动。
        经过班级申报,学院组织评审、答辩,学校审核,评选出2个先进班集体,4个优良学风班:
        先进班集体:2018级视觉传达3班、2017级服装设计与工程2班
        优良学风班:2017工艺美术1班、2016级服装与服饰1班、2017级视觉传达1班、2018级服装与服饰2班
        学院决定对以上班级给予表彰和奖励。希望受表彰的班级继续努力,为促进我院院风、学风建设做出新的贡献。同时,希望全院班级以这些班级为榜样,开拓进取,奋勇争先,努力提高本班的学风建设水平,为创建优良的学风、班风、院风而努力。
 
 
设计与艺术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
2019年12月12日
 

扫描二维码分享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