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宅家抗疫,从心开始”主题原创心理漫画大赛


2020-04-13 17:03:59   编辑/杜娟


       为引导学生关注疫情期间的心理状况,筑牢心理防线,保持积极状态,科学客观地去面对疫情,促进身心健康,丰富学生课余生活,创新心理健康教育的途径与形式,设计与艺术学院团总支决定举办“宅家抗疫,从心开始”主题原创心理漫画大赛。现结合实际情况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宅家抗疫,从心开始”
       面对疫情,需要必胜的信念、无畏的担当、科学的知识、乐观的心态,用我们的画笔凝心聚力,传播正能量,共同助力打赢这场特殊的战争。
       活动作品征稿时间:4.13-4.27
       活动对象:设计与艺术学院全体学生
二、作品要求
       1. 内容要求:独立完成的原创作品,严禁抄袭他人作品;与心理知识相结合,主要反映疫情期间的所见所闻,所感所悟;构思新颖,主题鲜明,内容积极向上,体现正能量。
       2. 格式要求:
1、参赛作品分格漫画不超过8格。
2、参赛作品必须突出比赛主题,内容积极向上,体现全新创意和独特视角,富有含义,传播正能量。
3、漫画表现形式不限,绘制工具不限。
 
参赛方式
      作品提交:将参赛作品和文字介绍(word文档,不超过500字)整理在一个文件夹内,且每张参赛作品为5MB以下(格式为jpg),将文件名统一命名为“专业学院—专业班级—姓名—学号—联系电话—作品名称”,发送至邮箱:1131863079@qq.com
      作品评比:由专业老师进行评定
 
活动联系方式:邓加文:13112326820(手机)
陈曜扬:13826783275(手机)
微信号:1040279607
 
四、评选方式:学院组织评议,推选优秀获奖作品,比赛设置一、二、三等奖若干名,优秀奖视情况而定,颁发荣誉证书和奖品;获奖作品按学院素质拓展学分认定办法和综合测评细则给以加分。
五、注意事项
      1. 如有抄袭他人作品者,一经查实立即取消其参赛资格;
      2. 作品所涉及的名誉权、著作权等法律责任由作者本人负责;
      3. 严格遵守作品提交的时间限制和作品要求;
      4. 作品使用权归主办方所有。
六、活动二维码

 
  

扫描二维码分享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