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通告】关于举办绿水青山主题文化墙绘创作大赛


2021-04-27 14:27:20   责任编辑

习近平总书记指出:"我们既要绿水青山,也要金山银山。宁要绿水青山,不要金山银山,而且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 为引导广大同学深入理解"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 的理念,倡导绿色发展,锻炼学生的实践能力,丰富校园文化生活,设计与艺术学院团总支举办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主题墙绘活动,具体通知如下:
一、组织单位
主办单位:设计与艺术学院团总支
协办单位:艺工艺笔墙绘工作室
二、面向对象
北京理工大学珠海学院全体学生
 
三、征集时间
即日起至2021年5月7日
2021年5月8日公布决赛名单(上墙名单)
四、作品要求
(一)创作内容:以“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为创作主题,用图形、色彩等素材进行墙绘作品创作,弘扬正能量,体现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二)作品尺寸:5m(长),2.2m (高);文件格式为JPG,色彩模式为RGB,分辨率300dpi,单个JPG文件大小不超过30MB,效果图必须完整且符合实际。
(三)作品提交:作品投稿邮箱为:673178108@qq.com,邮件和文件命名方式:作品名称+队长姓名联系电话+所在学院;每组设计者最多可提交三份效果图。
(四)注意事项:本次大赛以团队形式参与,每支队伍成员不超五人,参赛人员需选择团队一人为队长
(五)参赛须知:参赛作品必须为原创作品且投稿作者拥有独立知识产权,主办单位拥有对参赛作品进行宣传展览、使用等权利,作者拥有署名权,凡投稿作品不另支付作者稿酬。活动最终解释权归主办方所有。
 
五、评选规则
(一)评审团评审:评审团由专业老师及学生代表组成,入围作品将于5月15日至5月16日开展墙绘活动。(需小组成员于规定时间内完成上墙)。
(二)最终评委评选:主办单位组织专业老师及学生代表对作品进行评选,在最终上墙的作品中评选出获奖作品。
(三)奖项设定:大赛评选设置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及优秀奖奖项,颁发荣誉证书以及依据获奖等级给予500元、300元、200元奖金奖励。
 
六、咨询方式

扫描二维码分享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