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展翅计划”开始啦


2018-05-22 10:55:14   文化传播中心

        小伙伴们,来来来,好消息好消息哟!还在为找工作实习,暑期实习,平时兼职烦恼么,现在有个好消息要告诉你们哟,那就是展翅计划开始啦,那展翅计划是什么呢?让小编告诉你吧,它就是由共青团广东省委员会、广东省教育厅、广东省学生联合会等多个实名认证的官方机构联合主办的大学生就业创业提升活动。旨于宣传安全及毕业前后的工作安排,而它将于为在校大学生量身定做全新方式的假期兼职网络报名咨询哟,同时还会邀请各类职场达人宣讲职场驰骋之道,传授技巧给你们 。 


 
而且为了帮助青年大学生实现就业创业的成才梦想,团省委、省教育厅等十家单位发起组织大学生在暑期进行见习的活动——“展翅计划”。“展翅计划”是面向在读大学生、应届毕业生、离校毕业生,围绕实(见)习、创业培训、职业技能培训等一站式的职业能力提升服务项目。项目自2013年推行以来,共发动超过15万家用人单位上线发布55多万个实(见)习岗位,发动境内外近500所高校的150万名同学在平台上实名注册,成功对接匹配超过40万个岗位。学生们通过“展翅计划”在实习工作中切实提高了就业创业能力,企业也在这个项目中得到合适的人才。
     “展翅计划”整个流程包括岗位开发、岗位申请、公益配岗、双向选择、培训上岗、岗间管理及岗后总结等七个环节呢。
      同时,相关文件会设置团委问答及用人单位问答环节及学生问答环节来为新项目推波助澜,为同学们一一指点迷津。
展翅活动还诠释了双向选择和公益配岗两种模式,在这两种模式中,每位同学最多可以选择三项志愿。


 
那么,小伙伴们心动没?想报名可以通过5月30日前,请登陆“易展翅”官方网站(https://www.izhanchi.com/),或“易展翅”APP移动应用客户端(https://h5.izhanchi.com/loadapp.html)开展实名注册、填写简历、浏览岗位信息、申请岗位等工作。学生在网站注册后,由学院团总支负责对学生的注册信息进行审核、认证和管理。注册好后并且通过审核,小伙伴们就可以开始在这里投递出你们的求职简历啦,它不单单只是假期兼职实习哟,还有毕业后求职也是可以的呢。
        这就是好消息啦,假期兼职,工作求职,安全又有保障,而且还是校内联系!
这是我们的岁月, 我是大学生,我为自己代言!
所以请行动起来,给自己一次展翅飞翔,凤凰涅槃的机会!
                           
 
 
 

扫描二维码分享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