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与艺术学院数字媒体创新实验班第一次专业考察


2018-03-26 12:02:27   文化传播中心

     2017年9月19日,是我们数字媒体创新实验班第一次外出考察,这次我们来到了位于珠海市金嘉创意谷的麦田华彩影视传媒公司。

                
 
    由于这是我们的数媒实验班第一次外出考察,能看得出同学们多多少少还是有点紧张的,数媒班的负责人蔡霞老师正在给我们的树莓们安排考察的事宜。进入公司里面时,同学们好奇的左顾右盼,参观了公司的工作部,并且跟工作人员沟通,了解到数字媒体行业实际的工作内容

   
 
     随后,还有麦田华彩影视传媒的负责人详细的跟我们介绍了他们公司做过的部分活动与项目在麦田华彩影视传媒的设计师的解说下,我们大家一起观看了工作人员制作电视剧后期的过程,使同学们能从实操的角度了解关于电影方面后期的制作。
     班级负责人 蔡霞老师、罗灵老师还与数媒技术部的人进行了沟通,谈论了关于这个行业目前的热门软件等内容,分享关于视频制作后期的心得。

     随后,同学们与老师还有数媒的工作人员一起拍大合照。

 
    最后,数媒班的同学们依依不舍的离开了麦田华彩,大家眼睛里都闪烁着信心,相信在这次的参观考察活动中,同学们一定学到了很多东西,也了解到了自己未来的路,按照老师们的话说“只有眼前的路明亮了,才能更好的往前进”,也相信这只是个开始,在接下来的时光里,希望数字媒体创新实验班越来越好,期待下一次再相遇。
                                                       

扫描二维码分享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