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海市社科联授牌北理工珠海学院“社科研究基地”


2017-10-20 16:42:00   文化传播中心

       10月20日下午,珠海市社科联在我校举办珠海市社科研究基地授牌仪式,为我校新获批的“珠海跨境物流研究基地、珠海福祉文化设计研究基地、东亚民商法律研究中心、珠海环境会计与审计研究基地”4个市级社会科学研究基地授牌,研究讨论社科研究基地的未来发展规划。珠海市社会科学界联合会党组书记、主席蔡新华,珠海学院院长赵显利、副院长赵粤生、校社科联主席范建荣、科技处处长齐延信及相关专业学院领导出席了授牌仪式。

赵显利院长代表学校感谢珠海市社科联对北理工珠海学院社科研究工作的大力支持。学校正在加快对高水平科研平台的培育,对我校获批认定的5个市级社科研究基地,学校将给予政策扶持;各社科基地也要进一步做好人才引进、科研团队建设等系列工作,把基地做大做强,做好珠海市政府的智囊团。同时要推进社科类特色专业建设,充分发挥研究基地对专业建设的支撑作用。

蔡新华主席仔细听取了学校汇报后,充分肯定我校的在社科研究方面的工作成效。他指出,市社科研究基地重点要依托学校和专业学院,硬件条件和人才队伍的软实力要相互支撑。基地授牌仪式只是建设工作的开始,各基地科研人员要了解市政府决策思路,提高研究能力,推进理论创新,加强基地的科学管理,为珠海市社会经济发展献言献策。


 

扫描二维码分享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