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与艺术学院2018届毕业生信息


2018-04-08 20:19:50   管理员

 设计与艺术学院2018届毕业生信息
 
 
设计与艺术学院2018年共计有准毕业生491,2018年4月底进行毕业设计答辩,6月底毕业生离校。具体各专业毕业生情况如下:
 

  • 产品设计专业:共计76
就业方向:能够在物质与非物质产品的设计、制造与服务业、产业园等行业领域中,担当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相应的策划、创意、设计、制作、组织实施等不同类型和层次的工作。
 主干课程:基础造型、设计概论、设计心理与美学、市场调研、形态构成、设计手绘、版式设计、产品设计程序与方法、人机工程学、产品造型材料与工艺、机械制图、产品造型设计、模型制作、产品系统设计、产品包装与形象设计、写生与考察、专业技能实训、产学研项目设计等。

  • 工艺美术专业:共计68
就业方向:家居软装饰品、工艺产品设计;面向文化创意产业的相关文创产品、礼品,文化旅游纪念品的公司和企业;从事相关手工艺的公办院校或民办培训机构的美术教学;建立自己的手工艺、插画工作室,推出自己的品牌。
主干课程:素描、色彩、油画、中国画、艺术史、书法与笔墨造型、装饰图案、构成与VI设计、现代设计史、雕塑、陶艺、中国工艺美术史、应用装饰、漆艺、城市雕塑、写生与考察、专业技能实训、产学研项目设计等。
 

  • 视觉传达专业:共计137
 就业方向:能够在传播、广告、包装、多媒体、动漫、影视、品牌等设计制作行业中相应的胜任技术制作、组织实施、创意策划与设计等不同层次和类型的工作。
主干课程:设计素描、设计色彩、设计概论、中外设计史、图形创意、插画设计、字体与标志设计、版式设计、包装设计、数字媒体设计与制作、广告创意与表现、品牌形象策划、写生与考察、专业技能实训、产学研项目设计等。
 

  • 环境艺术专业:共计181
就业方向:能够在建筑设计、商业空间设计、房地产开发、景观园林规划、室内装饰装修及家居陈设设计、会展设计等行业中胜任相应的技术制作、组织实施、创意策划与设计管理的相关工作。
主干课程:设计素描、设计色彩、设计艺术概论、形态构成、手绘空间表现、建筑史、室内设计原理与制图、材料构造工艺与造价、公共空间设计、景观设计基础与模型、景观设计、写生与考察、专业技能实训、产学研项目设计等。
 

  • 服装设计与工程专业:共计29
就业方向:能够在中外品牌服装公司、奢侈品终端门店、服装表演机构、时尚杂志、服装教育培训机构、服饰品文创企业、纺织品连锁企业、首饰行业担任服装设计师、陈列策划师、店长、时尚文案、奢侈品导购顾问、营销策划等不同类型的工作以及自主创业的能力。
主干课程:素描、色彩、设计艺术概论、形态构成、服装设计基础、服装画技法、服装结构设计、服装工艺基础、中西服装史、服装材料、服饰图案设计、服装配饰设计、立体裁剪、服装工艺与生产管理、工业样板设计、成衣设计与制作、化妆与形象设计、服装品牌策划与营销、写生与考察、专业技能实训、产学研项目设计等。
 

  • 联系人:蔡老师、张老师
联系电话:0756-3622754、3622763
通讯地址:广东省珠海市唐家湾金凤路6号北京理工大学珠海学院设计与艺术学院


扫描二维码分享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