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湛江地区招生回访


2017-01-07 08:37:00   文化传播中心

       为了扩大我校在湛江地区的招生宣传范围和影响力,巩固并加强了与各中学之间的紧密联系,根据校招生就业指导处省内2017年招生回访宣传工作计划,为学校2018年招生打下肋实的基础。设计与艺术学院于2018年1月3—6日赴湛江地区开展了招生回访工作。此次回访工作小组由副院长赵粤生带队,设计与艺术学院副院长姬文瑞、辅导员蔡成尧组成。
 

 
      1月3日,宣传小组抵达湛江市区,接连走访岭南师范学院附属中学、湛江市开发区第一中学,我校领导与各中学校长、高三年级组长、教务处负责人进行了深入交流,代表校方向各校领导、高三年级组长、教务处负责人介绍了我校在办学方面的特色及优势专业,各学校对我院宣传小组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向宣传小组介绍了高三年级的在校生情况,询问了近年来我校毕业生就业情况,以及学校助学奖学等相关政策。
      1月4日宣传小组赶赴雷州市教育局、雷州市第一中学、第二中学、第八中学,受到了蔡局长(兼一中校长)、韩校长、周校长的热情接待。
      1月5日,宣传小组抵达湛江市第二十中学、湛江市麻章区教育局,受到了陈校长、梁校长和王局长的热情接待。
根据《设计与艺术学院2017年赴湛江市招生回访工作计划》,工院宣传小组认真筹备前期工作,准备招生数据及回访资料。针对2016-2017年我校招生录取数据统计和湛江地区各中学近几年录取数据,回访小组走访了6所生源中学和一市一区的教育局领导,与各中学校校长和高三年级主任进行了深入交流,希望对方推荐分数段合适的优秀学生报考我校。
 

扫描二维码分享到微信